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05

05 再次相遇



咕嚕嚕的輪子聲隨著腳步聲響起,位於首爾的這間別墅,到來了第一名住客,水汪汪的小狗眼,小巧精緻的臉蛋,隨著住客的到來,拉開了節目的序幕


"哇!這裡好大呀~"


奉宰鉉換上拖鞋開始參觀這棟他將要暫時入住的別墅,明亮的落地窗照在開放式廚房和飯廳裡,溫馨又不失大方的客廳沙發區,洗衣區,臥室,衣帽間,衛生間,這裡該有的生活機能應有盡有,甚至陽台還有大草坪,奉宰鉉逛完一圈,心滿意足的坐下,先不論接下來的住客如何,這裡的環境讓他十分滿意。


這時門口傳來了按密碼的聲響,隨著行李搬運的聲音,別墅裡來了第二名住客。金知範看見奉宰鉉時,還是先鞠了躬打了聲招呼,換來了奉宰鉉的一聲輕笑


"哈哈,你好,先看看這個吧"


奉宰鉉遞給金知範一張信紙,是一張入住說明書


[入住說明書]

歡迎各位入住,向各位告知暫住在這裡時需要遵守的生活須知

1.允許除了告白以外的心意表達或肢體接觸

2.在第一天不透露職業

3.不向對方共享SNS,聯繫方式

4.清潔,做飯的值日由2人輪換負責

5.入住者每天晚上要一起吃飯


"好像沒有說要裝作不認識,還有剛才我看了門口的拖鞋,剩下兩雙,應該接下來還會來兩個人"


奉宰鉉實在是太好奇其他的入住者了,從進來參觀一頓以後就開始觀察,照他這個推斷,接下來的兩人就八九不離十是一對前任情侶


"哦...這樣啊... 噗...那我剛剛還對你說敬語"


"哈哈哈,那也是,我可是比你大一個月"


"又拿這個來壓我,我是不會叫你哥的,宰 鉉 哪"


不知是否因為事前在咖啡廳見過面,奉宰鉉和金知範都做好了心理建設,真正見面後也因為這個小插曲,兩人氣氛也不會太尷尬,隨著兩人的聊天,門口再度傳來按密碼的聲音,奉宰鉉和金知範不約而同的往門口看去,一個模樣清秀的少年,走了進來,用清涼的少年音向他們打了招呼,看見生面孔,奉宰鉉和金知範也恭敬地起立鞠躬打了招呼,金東炫的笑眼,又再度圈了兩人對他第一印象的好感,奉宰鉉忍不住誇讚


"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呢"


"啊...沒有沒有,兩位才是長得都很帥"


"先看看這張說明書吧"


金知範遞給了金東炫入住說明書,金東炫看完過後,理解了遊戲規則,好像沒有想像中限制得多,看到最後第二個的規則中,打掃這個話題,他倒是很感興趣,因為自己有點小小的潔癖,洪周燦打掃得還算可以,要是眼前這兩個人也能好好打掃,那他會開心很多,不過為了不顯目的性太強,金東炫連做飯也一起問了


"兩位打掃,做飯在行嗎?"


聽到金東炫的提問,金知範想起以前和奉宰鉉在一起的日子,兩人都是訂外賣居多,打掃更是慘不忍睹,他尷尬地笑了笑撓了撓頭說


"做飯的話,我會一些基本的,打掃嘛... 我會努力的..."


奉宰鉉也顯得略微不好意思,比起金知範來,他打掃是比較在行,可也是被其他朋友吐槽很多次的程度


"我...做飯和打掃,也都會努力的..."


就在金東炫露出苦笑之際,門口又傳來了按密碼的聲音,洪周燦走進來的時候,看著三人同時看自己的樣子害羞地笑了笑,四人互相鞠躬打了招呼,洪周燦看完了入住說明書後,氣氛就陷入了一陣尷尬,還是善於交友的洪周燦開了頭,才化解了這尷尬的氣氛


"我剛剛看門口沒有拖鞋了,飯廳也只有四張椅子,應該沒有人會再入住了吧! 不如,我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先來吧,大家好,我是洪周燦,今年24歲"


"哦!我也24歲,我的名字是奉宰鉉,幸會幸會"


"這麼巧的嗎?我也24歲,我是金東炫,很高興認識大家"


"哇...太神奇了,大家好,我是金知範,我也24歲,很高興認識你們,朋友呀"


"那既然都是24歲,我們彼此就不用敬語了吧~"


洪周燦歡快地說著,他喜歡交朋友,而這次真的交到了新的兩位同齡朋友,他更是喜上眉稍,其他三人都同意下,四人決定先好好參觀這棟別墅,並分配房間,由於人數不多,大家都能自己睡一間房,雖然房裡都有攝影機,但在錄節目時還能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四人都覺得很滿意,客廳一隅的畫作,吸引了洪周燦的目光,正翻看那些畫作的時候,一個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從他背後響起


"你看起來對畫很有研究呢!

啊哈哈,我剛剛第一個到的已經參觀過一輪了,放了行李出來,就看到你先參觀了這個角落"


"是啊,我對藝術的東西都挺有興趣的"


奉宰鉉和洪周燦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兩人似乎什麼都可以聊,從客廳裡的畫作,聊到家裡養的狗,聊著聊著,就差不多到了要做晚餐的時間,四人再度在飯廳齊聚一堂,入住說明書上寫著,做飯和清掃的值日由兩人輪換負責,和奉宰鉉聊得正歡的洪周燦便說


"那今天我跟宰鉉一起做飯吧!"


"嗯,那我跟知範負責清掃"


金知範在一旁默默著沒有吭聲,之後似是想到了什麼便說


"那採買食材呢?"


"負責做飯的人去吧!"


金東炫順勢回應了金知範的話,奉宰鉉和洪周燦也點了點頭,兩人討論著晚餐要做什麼比較方便,順便約定好了待會幾點出門,金知範默默地注視著兩人聊得歡快的樣子,神情有些落寞地走回房間,似乎,入住的一開始,他和奉宰鉉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


TBC


-----------‐---------------------------------

我的同齡朋友永宅生日快樂❤

98今天太甜了😍 等我把換乘戀愛寫完下一個來98!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