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12] ABO 竹馬竹馬 10

10 意外

    

    大學生活裡少不了的就是聚餐喝酒了,奉宰鉉被尼斯邀請和學長姐一起去參加系上聚餐,幸好那天和他們一起分組的討厭Alpha 沒有出現,自從那次報告之後,他和奉宰鉉和尼斯的關係就有點尷尬,即使奉宰鉉和尼斯先和他打招呼,他也愛搭不理的,沒了不喜歡的人,奉宰鉉和尼斯也玩得很開心,席間,金知範打了電話來,尼斯用肩膀撞了撞奉宰鉉的身體,並且調侃著他說

    

    "宰鉉哪,你男朋友打來了"

    

    奉宰鉉鬧了個大臉紅,連忙拿起手機去外面接電話,其他學長姐開始八卦了起來,紛紛問尼斯奉宰鉉的男友如何,奉宰鉉走出店外,找了個僻靜的地方醒酒並接起手機,耳邊傳來金知範關切的話語,讓他心裡甜滋滋的,突然他抬起頭,看見了那個討厭的Alpha 向他走來,奉宰鉉正想扭頭離去,卻被那位Alpha 抓住了肩膀,他看見奉宰鉉正在通話,便把手機撥開,力道大得嚇人,手機哐啷一聲掉在地上,奉宰鉉被他嚇得往後退進小巷子裡,看著他驚恐地說

    

    "李昊哲,你幹什麼?"

    

    奉宰鉉看著那人的樣子,像是喝多了酒,他看了看四周,自己好像走進了個無人會經過的巷子,心裡暗叫著不妙,奉宰鉉腦袋拼命的轉著,有什麼方法能脫身,他只能祈禱被中斷通話的金知範能按著定位找到他,或是學長姐們和尼斯發現他出去太久而出來找他,李昊哲看著他的臉,輕蔑地笑了一聲說

    

    "沒幹什麼,心氣正不爽呢,遇到個朋友就過來打招呼了,我說,Omega本來就該乖乖依附著Alpha,不過就是個報告而已,就算我沒做也論不到你們這兩個Omega出頭,你知道你們把我害得多慘,當眾讓我難堪,現在沒人要和我一組,看着你這副模樣,我就來氣"

    

    雖然李昊哲講的話讓奉宰鉉氣得想立刻揍他,不過他知道現在惹怒對方自己肯定沒好果子吃,Alpha 和Omega 的體型相差太大,要打也打不贏,他要脫身,最好的方法便是脫時間等人來救他,於是他僵硬地諂媚一笑,順著他的話說

    

    "大哥... 我只是想說,Alpha做出來的報告一定比較厲害嘛... 我們兩個Omega做出來的報告怎麼能讓你的名字掛上去呢…哈哈"

    

  *完整內容請私訊我或上IG自介🔗看哦

    

    金知範聽到奉宰鉉奇怪地掛掉電話,就馬上打電話給了尼斯,尼斯一聽這個情形不妙,兩人便立刻開始找起了奉宰鉉,幸好來得及時,才沒讓奉宰鉉遭受更大的傷害,金知範連同著其他人一起把李昊哲架住,一起帶到警局,他看著奉宰鉉的樣子有多心疼,看到李昊哲的樣子就有多憤怒,不過他也只能把他帶到警局交給警察定奪,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已經很晚了,三個人的心情都很低落,尼斯自責著當時不該貿然出頭,金知範拍了拍她的肩膀告訴她,是李昊哲做錯事,你們不是你們的錯,金知範又看著奉宰鉉披著尼斯的外套略顯小件,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奉宰鉉身上,不過,經過剛剛的驚嚇,奉宰鉉對Alpha 的信息素很敏感,拒絕了金知範的外套,見狀尼斯本想今天讓奉宰鉉睡在她家,可奉宰鉉搖搖頭說

    

    "我想回家"

    

    奉宰鉉若無其事的放下包包,去洗澡,金知範看著他這樣就越是心疼,他寧願奉宰鉉哭出來,也不願他像這樣硬撐著,等奉宰鉉洗完澡,金知範幫著他吹頭髮,對於金知範的觸碰,金知範感受到了奉宰鉉的些微抗拒,吹完頭髮,金知範扶著奉宰鉉的肩想把他攬進懷裡,奉宰鉉驚恐的把他推開之後,抱著自己的身體不停顫抖,金知範心疼地慢慢地釋放自己的信息素再次靠近奉宰鉉,和李昊哲的信息素不一樣,雖然Alpha 的信息素都很強烈,可是金知範的檜木香信息素卻不刺鼻,奉宰鉉聞著想起了當初臨時標記他的金知範,想起了幫助他度過發情期的金知範,想起了這是他愛著的金知範,漸漸地不再顫抖,金知範上前抱住奉宰鉉,溫柔地說

    

    "宰鉉哪...不要怕,是我..."


*完整內容請私訊我或上IG自介🔗看哦


    若是可以,我想分擔你的痛苦,若是可以,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要痛苦


TBC


--------------------‐---------------------------

本來不想分成兩張圖的,但是沒辦法一直被封只好讓大家中斷看文了😥

遲來的聖誕快樂🎄😅


微博也發不出去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