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12] ABO 竹馬竹馬 11

11 婚禮

    

    奉宰鉉哭累了睡了過去,金知範看著他這樣,心疼地沒有做到最後,李昊哲最後被退學了,再後來如何也沒有人去追問,悲傷隨著時間流逝,奉宰鉉也漸漸遺忘了那段不好的記憶,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尼斯畢業了,她靠著自己的能力面試進了尼氏集團,從基層做起,這是她給自己的挑戰 ; 金知範的實驗成果在系上的教授和兩位學長的幫助下終於成功,成果發表的那天,奉宰鉉在台下捧著花等他的樣子,讓金知範想起了幾年前,他在櫻花樹下和奉宰鉉告白的時候,那時候的他緊張地心跳如鼓,如今的他心動依舊,更增添了些甜蜜,畢業後他順利地和兩位學長崔誠允和李長埈開了間科技公司,他們正致力於把新研發的產品改良和推銷,目標正是與奉氏集團合作,奉宰鉉畢業後,也面試進入了奉氏集團,他跟隨尼斯的腳步,也從基層做起,不過這是奉爸爸的意思,他想磨一磨這個兒子,生活都正朝著理想的方向邁進,金知範和奉宰鉉有時也會忙得每天沒說幾句話倒頭就睡,不過他們總有保留和彼此相處的時間,一週一次的約會日,讓他們依舊穩定地愛著彼此,生活不會只有愛情,但愛情如同每件事一般需要經營,只要用心澆灌,最終便能長成穩固的大樹,一起抵擋生活的風風雨雨。

    

    金知範剛簽完和奉氏集團合作的合約時,他興奮得手足無措,終於,他一直以來的夢想成真了,他優秀得足以讓自己揚眉吐氣,他優秀得足以娶到奉宰鉉,他想回家,他想和奉宰鉉分享這個喜悅,他也立刻就去做了,那個像風一樣的速度被李長埈事後調侃了好久,不過這都是後話了。奉宰鉉一回到家看著意外整潔的家裡,擺滿了各種顏色的氣球,富有情調的昏黃小燈串掛在牆上,金知範把奉宰鉉抱了個滿懷,奉宰鉉在公司早已得知金知範和奉氏合作的消息,他開心地回抱住金知範說

    

    "知範哪,恭喜你,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金知範單膝下跪在奉宰鉉的面前,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誠懇地說

    

    "宰鉉哪,你願意嫁給我嗎?"

    

    奉宰鉉怎會不願意,他看著金知範沒日沒夜地打拼,他知道金知範有多想和奉氏合作,他知道金知範為了這一刻做出了多少的努力,他記起了金知範在自己媽媽面前許下承諾的夜晚,那個堅毅又勇敢的少年和眼前這個青年重合,都是他愛的,奉宰鉉此刻幸福著,他露出大大的微笑,說

    

    "我願意"

    

    婚禮的籌備讓奉宰鉉和金知範忙昏了頭,尼斯也不遑多讓,她兼任了主持人和媒人的角色,每天一下班就拉著金知範和奉宰鉉討論婚禮的進度,奉宰鉉不禁感嘆,這婚真的一輩子結一次就好,多來幾次會死人的,惹得尼斯和金知範哈哈大笑,金知範邀請了李長埈和崔誠允當伴郎們,試禮服那天也邀他們一起去試了,四人像尼斯的肯尼娃娃一般,換了好幾套,才讓尼斯終於滿意得給四人照了張合影。

    

    婚禮當天,奉宰鉉和奉媽媽撒著嬌,雖然已經不住在家裡一段時間,但是要結婚了,還是有些不捨,婚禮正式開始,金知範牽著奉宰鉉的手,接受大家的祝福,兩人互相宣讀著結婚的誓詞,讓整個典禮莊嚴肅穆了起來

    

    "是你的勇敢,保護了我,是你的無畏,吸引了我,我也願意一生為你勇敢,愛你,守護你,謝謝你願意向我走來,謝謝你願意和我相伴一生,宰鉉哪,我永遠愛你"

    

    "如果說飲料能讓人一時的感到滿足,那你便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杯白水,人可以沒有飲料,卻不能沒有水,知範哪,謝謝你在我身旁守護著我,謝謝你先喜歡了我,我願意與你相伴一生,一生一世牽你的手,我愛你"

    

    兩人交換了一個甜蜜的吻,也交換了戒指,尼斯做為主持人兼媒人說了兩人許多小時候的趣事,最後扔捧花的環節,出乎意料的是李長埈接到了捧花,李長埈笑嘻嘻的撓撓頭,顯得有些不好意思,而不知為何,崔誠允則鬧了個大紅臉,婚禮終於順利地落幕了。


結婚是一剎那的事,相愛則是一輩子的事。

    

    TBC


-------------------------------------------------------------

允埈來客串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