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允埈/埈允] 我一直都在

凌晨三點,李長埈回到家,五點要出門梳化,趕下一個行程,他只有兩個小時,每一刻的睡眠對他來說都彌足珍貴,他走向床,直接倒下,他太累了。

崔誠允最近睡眠品質很差,大概是因為李長埈不在身邊,他總覺得不適應,李長埈躺下的那刻,他就醒了,他知道李長埈很累,他也知道唯有這麼累李長埈才能感到踏實,以前和李長埈喝酒的時候,他聽著李長埈敘敘叨叨說了很多,那時候喝醉睡著的模樣,和現在如出一徹。


"哥是不是覺得我像瘋了一樣的接工作,可這是我的夢想啊,我還沒有被足夠多的人看見,我們隊也還沒有被足夠多的人喜愛,我不甘心啊"

李長埈乾了一杯燒酒,繼續說


"比起沒有工作,我更喜歡忙到瘋掉,這樣就沒時間想為什麼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還是不行,哥你說,我們隊到底是哪裡不行,為什麼總沒有辦法大火一場呢,還是我哪裡不夠好? 你看普閔尼像花一樣這麼好看,哥跟周燦的聲音也是棒得沒話說,怎麼就不行呢?"


崔誠允初見李長埈的時候,李長埈的話很少,做甚麼事都祛生生地,還很愛哭,他見過很多次李長埈哭,但在舞台上,在鏡頭前,他活潑,他話多,眼淚也總是忍耐得很好,他的長埈,真的很努力了。


"所以啊,我要更努力才行,勤能補拙嘛! 好像只有接這麼多工作,我才感覺我在努力著,所以哥,對不起..."


接下來的話李長埈沒有繼續說下去,但他和崔誠允都明白,他是在為自己沒能給崔誠允回應而感到抱歉,他們的關係,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一對,牽手也牽過,吻也吻過,甚至更親密的事情也做過,但卻一次也沒有說破過,當然,一開始崔誠允不明白,愛情和事業為何不能兼得,但他看見李長埈有一個遠大的夢,而他正在努力實現,他的肩頭,承載的是一個大的未來,是李長埈的未來,也是金僮的未來,他看見他的長埈這麼努力,他怎願意成為他成功路上的牽掛呢?他怎願意成為他肩上的重量呢?崔誠允想,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承擔愛情的重量,那他來承擔吧!


"我知道"

崔誠允把自己的手放在李長埈的手心裡,他相信他的長埈不會讓他失望,無論是實現夢想,還是給他承諾,他是李長埈的後盾,他的長埈在前面奔跑吧。李長埈握著崔誠允的手,他控制不住的哭了,每次在崔誠允面前他總能卸下自己的偽裝,他好多次都想要不和崔誠允斷了吧,可是他捨不得,他捨不得放開他的誠允哥,他對崔誠允有好多愧疚,他優柔寡斷的,付出而不能給予承諾,但他的誠允哥明白他,他何德何能,有一個這麼好的崔誠允,他只是一直克制不住得流淚,繼續灌了好多酒,最後伴著酒氣,抽抽噎噎地睡著了。那天,崔誠允把李長埈背回宿舍,他們就這樣手拉著手睡了一宿。


回到現在。


崔誠允掀開隔在他和李長埈床舖中間的簾子,和那個與他喝酒的夜晚一樣,把手再次放進李長埈的手心裡,從那天以後,每次他只要心疼李長埈,就會這麼做,他只是想對他的長埈說,你儘管飛吧


我一直都在。


-----------------------------------------------------------


允埈一直都很沉穩,在我心裡是互相扶持的哥哥line

最近長埈的行程真的很多,他一直是我覺得很努力也很心疼的人,相信現實中誠允也能成為他的依靠吧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