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12] lost stars 2


奉宰鉉作了一個夢,他回到了那段難捱的隔離的日子,四周灰濛濛的,只有他一個人,突然,一個人影從窗戶爬進來,指著他罵,接著,好多好多人影爬進來,他們都指著奉宰鉉罵,他們說,你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他們說,你不適合當偶像,他們說,你舞永遠都跳不好,奉宰鉉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弱小又無助,他蹲在地上,只能一直低聲地重覆著對不起......

從這場令人窒息的夢中驚醒,奉宰鉉發現金知範在他旁邊睡著,他想起床喝水,起身的動靜不小心吵醒了金知範,金知範伸長了手將他攬過,卻發現奉宰鉉的背全是汗。


"做惡夢了?"

"嗯"

"能和我說說嗎?"


奉宰鉉將那場光怪陸離的夢,說給金知範聽,說著說著他想起了那段難捱的隔離的日子


"我那時候,真的很害怕來著,怕自己就真的躺著出去了,也很自責,如果真的出什麼事,我是不是把10個人的人生都毀了。你說,本來就已經不怎麼紅的人,受人關注居然是因為這種消息,是不是慘到谷底了... 幸好那時你媽媽常常打電話給我,安慰我,告訴很多她畫裡風景的故事,她告訴我我得出去,才能看見這麼好的風景,否則,我都不知道我活的意義在哪"


"別胡說,你很好的"

金知範扶著奉宰鉉的肩膀,看著他的眼睛,一個字一個字認真的說


"宰鉉哪,

你是星星啊"


奉宰鉉有很多自卑和不自信的時候,看到惡評的時候,被老師們訓話的時候,舞步怎樣都練不起來的時候,在節目裡絞盡腦汁也講不出話的時候,他甚至悲觀的覺得,再怎麼努力也永遠不會被看到,他看不見自己的好,他覺得就算是自己的好其實也沒有多好,他對自己的悲觀無能為力,只能把他們壓在心底,他一直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微小的塵埃,直到他剛才聽見了,有人認真地對他說"宰鉉哪,你是星星啊"

奉宰鉉好像被拉進金知範的心裡,他被帶到高處,看到了好多人,他們的眼神期盼又明亮,明亮得讓他想起父母和粉絲,想起那些愛他的人,他們好像都在對奉宰鉉說"宰鉉哪,你是星星啊"


"Who are we?

Just a speck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 Adam Levine <Lost Stars>


黑夜的星星也是宇宙的塵埃,有人棄之敝屣,有人卻視若珍寶,金知範就是那個黑夜,他需要奉宰鉉照亮他,而奉宰鉉也需要金知範,因為唯有在黑夜裡,他的存在才有了理由。


奉宰鉉突然覺得有點想哭,他也確實哭了,金知範是他的歸宿,在他身邊,奉宰鉉是星星,金知範好像重建了奉宰鉉的自信,讓奉宰鉉能盡情地綻放光芒,他很幸運能擁有金知範。

金知範用手輕輕擦去他眼角的淚水,奉宰鉉躲進金知範的懷抱裡,柔聲說


"知範啊,我愛你"


END

‐---------------------------------------------------------------------

後續來啦~ 感謝大家的愛心和留言\(^ ◇ ^)/

有在構思金僮四週年賀文,寫金僮如果是小學生的故事> <

謝謝♡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