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12] ABO 竹馬竹馬 13

13 懷孕

    

    婚後度完蜜月,兩人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活,金知範的科技公司與奉氏集團合作後,開始了新的版圖,繼續往前邁進,而奉宰鉉這邊也有了好消息,他升上了經理的職位,新官上任,一切塵埃未定,他每天忙得飯都沒來得及好好吃,他覺得最近身體怪怪的,他常常犯睏,聞到味道重的東西就有點反胃,奉宰鉉想自己大概是真的累到了,等一切塵埃落定,他得好好休息才行。奉宰鉉的能力不差,公司的員工也沒有因為他是Omega 而不尊敬他,反而收穫了一小批崇拜者,很欽佩奉宰鉉的努力,一切終於告一個段落,奉宰鉉終於有時間好好的跟金知範吃一頓晚飯,他們點了兩人愛吃的五花肉,正想大快朵頤之時,奉宰鉉突然感到一陣反胃,捂著嘴衝進了洗手間

    

    "嘔..."

    

    金知範見這個情形也嚇到了,連忙跟進洗手間輕拍著他的背,關心地問

    

    "宰鉉哪...還好嗎?"

    

    奉宰鉉用衛生紙擦了擦嘴,臉色有些蒼白,金知範看著他不舒服的樣子,又更是心疼了,他把奉宰鉉摟進懷裡,奉宰鉉聞著金知範的信息素,覺得心暖了起來,他難得地蹭著金知範的脖頸,撒起嬌來,金知範摸著他的頭,無奈地說

    

    "明天記得去看醫生,知道嗎?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讓人怪心疼的..."

    

    "嗯

    知道了,再讓我抱一下..."

    

    奉宰鉉本想下班之後再去醫院的,可吃早餐時又忍不住地乾嘔了一次,金知範的臉色沉了下來,硬是要奉宰鉉請假,為了避免奉宰鉉不當一回事,金知範特別找了尼斯請她陪著(盯著)奉宰鉉去醫院,尼斯出馬,奉宰鉉知道自己跑不掉了,便乖乖請假去了醫院

    

    "你這個不是胃的問題,我可能要幫你轉診"

    醫生嚴肅地敲打著鍵盤,一邊向奉宰鉉叮嚀著,奉宰鉉聽到轉診心裡一驚,連忙問

    

    "轉診? 醫生我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

    

    "奉先生,你不需要太過緊張,你可能是懷孕了"

    

    奉宰鉉拿著報告走出診間時,整個人是懵的,轉診產科後,跟著醫生做了超音波,看見那一個小小的胚胎在肚子裡,說實話很奇妙,也很不可思議,醫生告訴他懷孕已經3週,他有點營養不良,要好好補充營養才行,尼斯看著奉宰鉉拿著報告發愣,接過手中的報告拿去,驚喜得差點叫出聲,她高興地捂住嘴看著奉宰鉉說

    

    "宰鉉哪! 你要當媽媽了! 恭喜!"

    

    "我...要當媽媽了..."

    

    奉宰鉉愣愣的摸著自己的肚子,那裡有一個小生命,那裡有他和金知範的孩子,他要當媽媽了...

    

    金知範一回到家,看見奉宰鉉正看著電視呆呆地摸著肚子,聯想到今天奉宰鉉去了醫院,看著他的神情,金知範很是擔憂,他快步地走到奉宰鉉的身邊,握著他的手關切地問

    

    "不管醫生說了什麼,不要擔心,有我在"

    

    奉宰鉉拉著金知範的手往肚子摸,輕聲而溫柔地說

    

    "醫生說,這裡,有東西"

    

    "東西?什麼?是腫瘤嗎?"

    

    "醫生說,十個月後會出來"

    

    "十...?!"

    

    "已經3週了"

    

    金知範意識到是什麼之後猛地抬頭看著奉宰鉉,他瞪大眼睛,又驚又喜地抱住他,隨後又意識到什麼鬆了開來,關切地說

    

    "沒事吧!對不起我太高興了"

    

    金知範再度將奉宰鉉攬進懷裡,動作輕而溫柔生怕弄疼了他,他輕輕的撫摸奉宰鉉的肚子,溫柔地在他耳邊說

    

    "宰鉉哪,我會對你好的,也會...對他好的"

    

    懷孕的事實令人喜悅,但懷孕的過程卻不好受,奉宰鉉孕吐反應十分嚴重,嚴重得幾乎有味道的東西完全不能下嚥,甚至聞到就反胃,金知範看著他這樣除了心疼還是心疼,他只能在奉宰鉉吐完之後抱著他釋放一點自己的信息素,讓奉宰鉉好受一點,奉宰鉉懷孕之後,員工們都很體諒他,時間一到就叮囑他回家,不讓他加班,這讓奉宰鉉倍感暖心,也稍稍舒緩了孕期的不適,而金知範這頭,李長埈和崔誠允也很體諒他想回家照顧老婆的心情,幫忙分擔了點金知範的工作量,也讓他可以把一些工作帶回家做,這天,金知範下班,順便帶了些清淡的食物回家給奉宰鉉,平常這個時間點,奉宰鉉應該早已到家,可金知範回到家卻是一片漆黑,打開燈,眼前的情景嚇得金知範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奉宰鉉倒在沙發前,臉色蒼白得不像話...

    

    

    奉宰鉉做了一個夢,他聽見了嬰兒的啼哭聲,尋聲而去,小嬰兒躺在裝滿柑橘的籃子裡,充滿著柑橘的香氣,他看不見嬰兒的臉,只覺得他甚是親切,小嬰兒哭得撕心裂肺,像是餓了,奉宰鉉想找東西給他吃,四處張望,只看見旁邊有一棵長滿麵包的麵包樹,麵包香氣四溢,像剛出爐的一樣,他自己也饞得很,他摘下一個麵包,餵到孩子嘴裡,孩子一吃就笑了,燦爛得直戳他的心窩,他正逗得開心呢,就醒了,醒來他看見金知範擔心地抓著他的手,眼睛紅紅地像是剛哭過,看著他醒來就趕快起身詢問他如何,醫生說奉宰鉉有十分嚴重的營養不良,所以才昏倒,金知範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他哽咽著告訴奉宰鉉

    

    "宰鉉哪...不如這個孩子我們不要了吧... 你懷得那麼辛苦...我..."

    

    奉宰鉉搖搖頭,回握住金知範的手說

    

    "知範哪...我剛剛夢到我們的孩子了,他很像你,也很像我,我捨不得丟下他...我...我想生下他... "

    

    說著說著奉宰鉉也流下了眼淚,金知範看著他,輕輕擦著他的眼角,俯身抱住奉宰鉉,溫柔地說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受到傷害,在我心裡,你比誰都重要,包括我們的孩子,但是你如果想生下他,我也會和你一起好好愛他..."

    

    因為是你,所以孩子才寶貴。

    

    TBC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