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13

13 機會


一天的尾聲,又到了發送心動短信的時刻,公開了職業後大家開始發送了短信,又在一陣歡聲笑語中確認了短信


"他只是幫我摘掉紙屑而已,希望你不要誤會就好了"


"你的前任選擇了你"


看見金知範與洪周燦的親密舉動,奉宰鉉本來以為金知範已經對自己失望,但現在看來,他還是有機會的,只是他的內心有些混亂,奉宰鉉不知道這樣自卑又懦弱自己是否還有資格與金知範在一起,和金知範複合後他會不會又以同樣的方式繼續傷害金知範呢,他真的沒有把握


"待會在門口的陽台稍微見面一下吧"


"對不起... "


"你的前任選擇了你"


金知範在確認了短信之後裝作無意間的瞥向奉宰鉉,他直覺"對不起..."這封應該是他發來的,不過這讓他有點摸不著頭緒,有種難以言喻的矛盾乾浮上心頭,他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他和洪周燦親密的舉動,激起了奉宰鉉的嫉妒心,還是奉宰鉉已經決定徹底擺脫過去,道歉完就再也沒有和他復活的可能了,說實話他對奉宰鉉的感情,這麼短短幾天是不可能完全放下的,但是同時,與洪周燦相處的時光他也是真的感覺到很快樂,在發送短信的時候他也很猶豫,但是他想起了洪周燦把握當下的那句話,心裡的天秤最終還是傾向了過去的感情


"看見你幸福覺得真好"


"你的前任選擇了你"


洪周燦其實有些震驚金東炫發給他了短信,但看見短信的內容,他也是高興的,他很高興金東炫已經決定擁抱與他的過去,真心地祝福他。但同時,他也明白了,金知範的要把握的當下大概還是奉宰鉉


"你的前任沒有選擇你"


對於沒有任何短信,金東炫顯得很平靜,雖然這是一個戀愛導向的節目,但此刻他卻不糾結於個人的戀愛上,他真心地希望洪周燦幸福,即使那個人不是自己


晚餐結束後,金知範來到了陽台赴約,果不其然過了一會兒,就迎來了洪周燦


"我就知道是你"


金知範露出笑容說到


"嘻嘻,被發現了"


"你是為了那件事來的吧…? 那個...約會?"


"這麼明顯嗎哈哈哈,那...明天跟我去約會吧"


"哈哈哈好啊,去哪呢?"


"帶你去過了鄉下,總想著要帶你去點熱鬧的地方"


"那我就好好期待一下了"


"不過知範哪,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明天約會結束之後,再決定你的約會要向誰申請,好嗎?"


洪周燦想讓金知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他知道金知範和自己相處地很愉快,因為相處時的氣氛不能做假,那洪周燦想,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可能能成為金知範的當下呢?無論如何,他都想盡力一試。


良久,金知範看向洪周燦,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來到這裡與洪周燦相處之後,當初想複合的心情確實有受到一些動搖,洪周燦無論如何都想著自己的這份堅定,是在與奉宰鉉交往的時候最渴望的,同時也是他最少感受到的,或許,金知範覺得自己真的會因為這份堅定而改變初衷


一天的忙碌隨著早晨的來臨開始,也伴隨著夕陽的落下結束,金知範下班後,來到洪周燦所說的餐廳一起約會,這附近是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之一,這間坐落在人潮之中的義式料理店卻帶著一種在塵世中遺世獨立的靜謐,很是特別


"來了啊"


"嗯,這間店氣氛很好欸,看著街道上人來人往,裡面卻安安靜靜的,真的很特別"


"你能喜歡真的太好了,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特別的氣氛,才想著帶你來的"


"嗯 我很喜歡"


兩人本來就很聊得來,在昨晚公布了職業之後,便聊了一些關於工作,求學時期的話題,兩人的求學時期都有著各自前任的痕跡,想到了自己的前任,金知範想起了與奉宰鉉的感情,一時間有點難以釋懷,他想起了初約會任務時,洪周燦說的話


"愛情的有否,在於相處,也在於彼此的認知,或許只是他愛你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而已。"


如果這是他和奉宰鉉真正的問題,那怎麼樣的愛才能讓彼此認知呢?又或者說,自己想要奉宰鉉用怎麼樣的方式愛自己呢?於是金知範將這個問題先問了洪周燦,既然洪周燦能說出這樣的話,表示他應該已經對此有了自己的想法


"周燦哪,那你覺得怎麼樣的方式才能讓你感受到對方是愛你的呢?"


"嗯... 大概是浪漫的儀式感吧

我覺得,浪漫是一種他對我用心的證明"


聽了洪周燦的回答,金知範感覺像是抓住了點什麼,但也說不上來,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也讓他沒了思考的時間,只見服務生把一瓶紅酒和兩個玻璃杯端上桌,紅酒倒入玻璃杯的同時,杯子上顯現出了一行手寫字


"希望你永遠幸福的笑著"


金知範覺得既神奇又驚喜,他有些興奮地拿著紅酒杯仔細端詳了好一會兒,才和洪周燦碰杯飲酒


"這個紅酒杯送給你,就像我寫的一樣,我希望你一直幸福笑著,忘掉那些不愉快吧"


金知範突然覺得有些輕鬆了起來,似乎在洪周燦這裡,他每次都能感到身心的愉悅,他總像魔法師一般,能去除自己心裡的陰霾,兩人愉快的繼續喝酒聊天,彷彿這樣,就能忘掉前任,忘掉一切重新開始


"周燦哪,我也可以寫字嗎?"


"嗯!當然可以,我請服務生拿筆給你"


金知範拿起洪周燦的酒杯,開始認認真真寫了起來,寫完之後他將酒杯遞給了洪周燦,金知範的臉色有點紅,襯衫的扣子也因為酒精產生的燥熱解了兩顆,他帶著些微害羞又迷濛的表情望向洪周燦,遞給洪周燦的酒杯上大大地寫著


"週末和我第二次約會吧"


TBC

-----------------------------------------------------------------

Merry Christmas🎄

這篇是這是聖誕節禮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