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12

12 遺憾與後悔


奉宰鉉看見舉止親密的兩人有些微微發愣,現在的他好像無論做什麼都顯得有些多餘,於是便選擇默默回了房間。


洪周燦則維持剛剛的動作輕輕地摘掉了金知範頭上的紙屑,但幾乎是在奉宰鉉房門關上的那一瞬間,金知範的表情微微的有些僵硬,細膩如洪周燦,自然是敏銳地察覺到了,他體貼地開口,試圖緩解尷尬


"要去解釋嗎?"


金知範搖了搖頭,只是望向了奉宰鉉的房間,有些頹然地坐在沙發上,然後問洪周燦


"你說,遺憾與後悔哪個更讓人難過呢?"


洪周燦思考了片刻,然後帶著些許的苦笑答道


"都難過,所以人們才會極力地避免著,可終究誰也逃不掉,人生總有無法避免的遺憾與後悔,所以我選擇活在當下"


金知範回頭看向洪周燦,半疑惑半調侃地說


"你就不怕你這樣回答,我會去找宰鉉?"


洪周燦自信地回望金知範說


"難道我不這麼回答,你就不會去找他嗎?"


金知範笑了,發自內心地,然後再沒有回答,明白了有些事一昧害怕是沒用的,洪周燦就如他自己所說,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晚餐時間,四人聚集一處吃飯,興致雖然不高但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突然門外的門鈴聲響起,他們都意識到了大概是有新的任務出現,果然門口的信箱裡放著一個牛皮信封


[現在可以在此公開職業]


"哇... 真好奇大家的職業呢,不然我們從知範再來我,東炫,宰鉉,這樣順時鐘輪著公布吧,欸不過在知範公布之前,我想先猜猜,你...是在遊戲公司上班?"


"哈哈哈,不是"


金知範笑著搖了搖頭否定了洪周燦的猜想


"我是電腦公司的電子工程師,專門設計,開發電子零件供電腦使用"


"哇...好厲害呀..."


"沒有沒有啦,那周燦的職業呢?"


金知範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回應了金東炫的稱讚


"啊我啊,就沒有你的那麼厲害了,我是在家自己接案子的美術編輯,所以工作時間稍微比較彈性"


"啊...原來... 怪不得你很有藝術家的特質呢"


"欸咦~ 看得出來嗎哈哈哈"


對於金知範的評論洪周燦很是滿意,露出靦腆的微笑看了看金知範,自從初約會任務過後,兩人的氣氛一直都很好,在一旁的奉宰鉉一直默默地觀察著,興致不如以往公布任務時的高昂,金知範和洪周燦稍微聊了一下,到了金東炫的順序


"哦,我的職業是幼兒園老師,現在正在放暑假,所以時間上比較彈性"


"哇~ 很適合你的行業呢!"


不知道是奉宰鉉突然的反應太過真誠或是突然受到大家的矚目,金東炫顯得有點害羞,耳朵也紅了起來


"是啊,你以前就很喜歡小孩,這個行業很適合你"


比起奉宰鉉的驚訝與驚喜,洪周燦的回應更帶了點果然如此的感覺,讓金東炫感受到了一絲熟悉感,一些以前的回憶湧現,讓他沉默了片刻,奉宰鉉也就順順接著公布了自己的職業


"我是英語翻譯人員,在外商公司工作"


"哇,也是份了不起的工作呢!"


"啊...沒有啦...每個人的職業都值得被尊敬"


對於金東炫的稱讚,奉宰鉉笑得很靦腆謙虛地回應著。


正當大家的介紹告一個段落時,門口又傳來了門鈴聲,新的牛皮紙袋到來,讓他們都有些意外


[現在開始至明天晚上發送心動短信時間之前,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向心動對象申請約會

P.S.互相選擇的話即可約會兩次]


TBC

----‐----------------------------------------------

Happy Christmas Eve😊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