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08

08 一切都會變好的...嗎?


隨著門鈴聲的響起,門口的信箱放置了四個密封的黑色信封,以及一張新的任務說明


[初約會任務開始,接下來將用隨機選擇的方式,決定各自的約會對象,請同時各自抽取節目組準備的餐卷,抽到相同餐廳的即為初約會對象]


既然是隨機,四人決定同時隨便拿取桌上的信封,突然覺得直接這麼打開,沒什麼意思,洪周燦叫停了大家打開信封的動作,抱著信封,略顯神秘地說


"要不在打開之前,給大家一個交換的機會? 有沒有要跟我換信封的人~"


聽著洪周燦這麼說,其他人也都開始慎重思考了起來


"我跟你換吧!"


奉宰鉉決定和洪周燦交換,金知範和金東炫在沉默良久後決定維持原樣,不和別人交換


"哦! 這個...  不是我家附近嗎?"


洪周燦在打開信封之後,看見了節目組選擇的餐廳由不得驚呼了一聲,那地方他再熟悉不過了,是家裡附近的湯飯店,也是以前和金東炫常常去約會的地方


"和我的一樣呢,那看來我是跟周燦一起了"


金知範看著手裡和洪周燦一模一樣的餐卷,心情有點複雜


"那我跟宰鉉就是一起的了,這間海產店很有名,我也有聽說過呢!"


"是啊... 這間我以前也去過,雖然我不吃海鮮,不過也有普通的泡菜湯,也很美味"


"初約會任務對象選擇完畢,今天讓你心動的人是誰呢? 請用短信表達你的心意吧! 短信將以匿名方式發送給對方 P.S. 初約會任務的餐廳為入住者提供之與前任的初約會地點"


"啊~ 所以才會出現這間店哪... 我想說也太湊巧了,偏偏是我和東炫的初次約會地點..."


"所以宰鉉你才會說你也去過這間店哪,原來是你和前任的初約會地點"


"那我們就是湊巧和不一樣的人去了舊的地點嘛,東炫哪,請多多指教"


奉宰鉉伸出了手與金東炫握手,金知範理解了情況後也轉頭伸出手來說


"哦,周燦哪,明天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各自回房洗漱後,各自的心動短信也發送到了,

奉宰鉉正在洗衣房洗衣服,邊聽著轟隆隆的機器轉動聲邊確認了短信內容


"要是你沒有換信封就好了"

"你的前任選擇了你"


金知範躺在床上,也確認了短信


"我的家鄉很好玩的~ 期待明天!"

"你的前任沒有選擇你"


金東炫一邊擦著頭髮,確認了短信


"海產店附近有海,明天一起去看海吧~"

"你的前任沒有選擇你"


洪周燦從浴室出來後,稍晚確認了短信內容


"周燦哪,能和你重新開始,真的很開心,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你的前任選擇了你"


短信的發送結果,讓金知範罕見的失了眠,他走到餐廳倒了杯水,撞見了正從洗衣房出來的奉宰鉉,奉宰鉉本想直接回房,被金知範拉住了手臂


"要一起喝一杯嗎?"


奉宰鉉點了點頭,也好,有些事他想跟金知範說明白,他不是不知道金知範每天發心動短信給他,但出於禮貌,他覺得和洪周燦相談甚歡第一天的短信應該要給他,初約會任務是要和金東炫一起的,不發給他也說不過去,是碰巧也是不巧,他和金知範一直都沒有能一起相處的時間,以至於想說的話他還沒能表達出來...

金知範從冰箱裡拿出燒酒替自己和奉宰鉉滿上,那是之前和金東炫採買時順手買的,想著酒總是會喝的,就買了,他不發一語的喝著酒,氣氛有些凝重,奉宰鉉受不了這個氣氛率先開了口


"知範哪... 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嗎?"


金知範繼續喝了兩杯,由於喝得很急,臉色有些紅


"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資格...可是我還是心情不好... 宰鉉哪... 我們真的沒機會了嗎?"


"知範哪...我一直想告訴你,和你分手,從來就不是因為不愛你"


"可你入住後就從來沒有表示...我以為...我們再也沒有可能了"


奉宰鉉看著金知範通紅的臉龐,伸手摸了摸,指尖陌生又熟悉的觸感,如同他對金知範的感情一樣,他覺得有時他很了解金知範,知道他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休息時的娛樂是什麼,有時他也很不了解金知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表達自己愛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有安全感


"知範哪... 我想對你更好,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每天每天想,越想越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你"


"我...你..."


金知範好像醉了,嘴裡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只是不斷地抽噎著流淚,奉宰鉉看著他如此,心裡也不好受,他眼裡含著淚光,輕拍著金知範的背,扶金知範回房休息,奉宰鉉越來越不曉得,參加節目是否是正確的決定,他和金知範之間像是有條巨大的裂縫,好像他們兩人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縫合,他第一次認識到溝通,原來是一件這麼難的事...他和金知範,真的有會變好的一天嗎?


TBC

----‐--------------------------------------------

善良又邪惡的實勢忙內普閔生日快樂😆😆

引我入坑的崔啵米生日還是要更文的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