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07

07 揮別亦或是擁抱


上班族的忙碌人生,從清晨就開始,奉宰鉉和金知範清早便出了門,金東炫看起來早上沒有日程,在廚房準備著早餐,那是金東炫的習慣,就算沒有日程,也一定要吃早餐,他喜歡享受悠閒的早晨,正巧準備早餐時碰見了尚未出門的洪周燦,金東炫便提議給洪周燦也做一份,兩人還是情侶時,由於是學生情侶,經常在上學前一起吃早餐,有時候是洪周燦去金東炫家蹭飯,有時候則反過來,甚至有時候金東炫也像今天一樣,準備早餐帶到學校和洪周燦一起吃,久違的早餐時光,讓金東炫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好像什麼都沒變,又好像什麼都變了,兩人面對面坐著,安靜地吃著早餐,突然,洪周燦看著角落裡的向日葵裝飾,笑出了聲


"這裡也有向日葵呀?所以你才問我,還喜歡向日葵的嗎?"


"是啊,就是看著,突然好奇,記得你以前很喜歡的"


"以前確實很喜歡,很喜歡向日葵無論如何一直向著太陽的樣子,我曾經很嚮往這樣的愛情,渴望愛人,也渴望被愛,但我漸漸明白,建立一段感情比想像中要複雜多了... 久而久之,就也漸漸地沒那麼喜歡向日葵了"


"周燦哪,對不起..."


"嗯?為什麼這麼突然?"


"就...想對過去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當時應該對你再溫柔一點,再..."


還想再說點什麼,金東炫被遞到眼前的青葡萄嚇得止住了話,他有點疑惑地看向洪周燦


"以前看劇時,我總喜歡跳過那些衝突的,吵架的片段,好像這樣就能忽視掉生活中的不愉快,後來我發現了,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有其意義,即使是那些不美好的片段。正是那些大大小小的生活片段,成就了現在的我們。再說了,當時我也有對不起你的地方,當時是我把太多無形的壓力加在你身上了,對不起... 

但是,比起互相懺悔,我更想和你一起擁抱過去,繼續當朋友

東炫哪,吃掉這葡萄,我們繼續當朋友吧!"


金東炫笑了,他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擁抱過去嗎?他從未想過這件事,對於洪周燦,他總是充滿愧疚與遺憾,也想過要不如就努力忘掉吧,可是他總是做不到。他總是努力的想揮別過去,可過去總像夢魘一樣不停地糾纏他,原來除了揮別,還能擁抱,既然忘不掉,那就和這個過去好好相處。洪周燦還是像以前一樣,總能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金東炫接過洪周燦手中的葡萄,邊吃邊點了頭


"真好呀... 周燦哪,謝謝你"


"東炫哪,我也謝謝你"


吃過早餐之後,洪周燦和金東炫也開始了一天的日程,一路忙到夕陽西下,輪到了金東炫和金知範負責晚餐的時間,由於下班以後與晚餐間隔的時間不多,兩人匆匆忙忙地準備起晚餐,由金東炫掌廚,金知範打下手,倒也算是合作無間


"自我介紹時說會努力的話,不是騙人的呢,與你合作很愉快"


"唉,我也沒做什麼,主要還是你,辛苦了"


兩人默契地擊了掌,被正巧從房間出來的奉宰鉉撞個正著,他看起來有那麼一絲地尷尬,不過很快奉宰鉉便若無其事地稱讚起食物看起來很好吃,不久後四人都在餐桌聚集,準備開動


也許是因為同齡的關係,四人相處起來一點雖然不是真的十分自在,倒也不尷尬,用餐完畢,正要收拾的時候,門口傳來了門鈴聲,離門最近的金東炫起身查看,在門口的信箱,發現了一個任務信封


"看來有新的任務呢!"


洪周燦看著金東炫拿著信封走進來,好奇地想趕快知道內容,其實不只洪周燦,金知範和奉宰鉉也都好奇地盯著金東炫


"啊,看你們好奇的樣子真好笑,那我唸任務啦!"


[這是前任寫的自我介紹書,請按順序讀出自我介紹書]


讀畢,便把信封裡,寫著各自名字的信紙分給每個人


"上面寫我是1號呢,那我開始唸啦"


"第一次見到宰鉉的時候,在人群裡一眼就能注意到他,開朗陽光的樣子,是無論在哪個群體中都很吃得開的類型。宰鉉小時候去過美國留學,英語講得很好,和外國人對話的時候真的很帥,在我眼裡,宰鉉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唸完自己的自我介紹書,奉宰鉉顯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大家的掌聲中,輪到了金知範的順序


"知範是一個很帥氣的暖男,他喜歡為戀人準備禮物,或者是驚喜活動,是充滿真心且溫暖可靠的人,此外,知範也是一個很體貼的人,能從小細節上察覺戀人的需要,但也因此容易因為一些小小的行動或話語感到受傷,希望能在他身邊細心地照顧他"


金知範靦腆地笑著,在大家的掌聲中,接下來是金東炫的順序


"東炫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他喜歡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也很擅長照顧身邊的人,是屬於行動派的類型,雖然嘴上不說,但總在行動上表現出體貼柔情的一面,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感覺他適合能細心的察覺他的內心,並且體貼他的人"


金東炫唸完耳朵都紅了起來,過於貼近事實的描述讓他有些難為情地低下頭,大家還是給與了掌聲,最後到了洪周燦的順序


"周燦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且感性的人,情感很豐沛,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總能表現出自信的光彩,是很有魅力的一個人,因為很喜歡詩詞與藝術作品,所以覺得擁有相同感性的人會和他很聊得來"


唸完了前任給自己的自我介紹書,四人雖感到有些尷尬,卻也因此更認識了彼此不太一樣的一面,在簡單的收拾了晚餐的殘局過後,門口又響起了門鈴聲


[初約會任務開始,接下來將用隨機選擇的方式,決定各自的約會對象,請同時各自抽取節目組準備的餐卷,抽到相同餐廳的即為初約會對象]


TBC

------------------------------------------------------

本來要補今天埈燦(feat.大小崔)的直播的,但想說還有一段沒寫就先寫了,趕在6月最後一天更文😅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