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03

03 謝謝,還有,對不起



金東炫走進事前採訪間時,微瞇的笑眼讓女性工作人員直呼好可愛,金東炫一緊張就會笑,這也是他的笑眼成為招牌的原因,在眾人的笑聲中,金東炫略顯不好意思的落坐


Q:再次見到前任想和前任說什麼話呢?


"謝謝,還有,對不起"

"和前任交往大約是8年前的事情了,那時我們都很年輕,也是第一次談戀愛,和前任在一起我學會了很多,長大之後往回看,那時作了很多不成熟的舉動,所以想和前任說很謝謝他,也很對不起他"


和洪周燦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玩伴,兩人交往是在愛情這兩個字在青少年們中間發酵的時候,金東炫記得,當自己被同學問到想不想交女朋友時,心裡浮現的居然是還能不能天天和洪周燦在一起,當時還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為此躲了洪周燦一段時間,他以為在這個交了女朋友才夠酷炫的風氣裡,離開了洪周燦之後,他就會交個女朋友了,但之後金東炫沒等到洪周燦交女朋友的消息,卻等到了洪周燦和他告白,金東炫記得洪周燦紅著臉扭扭捏捏的說


"你沒來找我,沒人在我耳邊碎碎念我好不習慣,東炫哪,如果女朋友是要一直在一起的人,那你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


金東炫也沒想到自己那麼大膽,在聽到這句表白的時候就捧著洪周燦的臉親了下去,兩人交往後,相處模式和以前好像沒有甚麼不同,一樣常常鬥嘴一樣形影不離,不過洪周燦好像比以前更黏著金東炫了,動不動就要肢體接觸的,讓金東炫覺得很害羞,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金東炫常常裝作討厭的樣子,為此其實洪周燦常常傷心,當時還小,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兩人常常鬥嘴到吵架,大約也就是如此,為未來的分開,埋下了顆未爆彈...


Q:認為前任最吸引你的魅力是甚麼呢?


"魅力嗎?大概是感性與外向的反轉魅力吧!"

"前任是一個很外向活潑的人,平常樂天樂天的,但意外的有感性的一面,之前他還拉著我上學校的頂樓看星星看哭了,那時我也嚇了一大跳"


金東炫記得,那是一個兩人留夜自習的日子,洪周燦其實不喜歡讀書,每次留夜自習總是想盡辦法多吃點金東炫的豆腐,不過那天,洪周燦一反常態的乖乖安靜坐好看書,等到休息時間一到,就拉著金東炫跑上頂樓,金東炫被他這一番操作弄得滿頭問號,也來不及鬥嘴了,一上到頂樓,金東炫就被滿天星斗給驚豔到了,洪周燦在他身後把星盤舉到金東炫眼前,開始介紹星座,金東炫這才知道原來剛剛洪周燦正是在專注的看著地科課本研究星盤,金東炫看著洪周燦認真講解的側臉,臉微微泛紅


"呀!我冷了"

"哎呀!剛剛顧著拉你上來忘了幫你拿外套,不然我幫你去拿"

"呀! 不用了! 你抱著我吧..."


洪周燦愣愣地看著金東炫,像是以為自己聽錯了一般,金東炫不等他反應,便縮進他的懷裡,洪周燦開心得緊緊抱著金東炫,把頭塞在他的肩膀裡蹭著


"呀!因為冷了才讓你抱的,別耍油頭... 欸?你...你怎麼哭了"

"嗚嗚...東炫哪,我好幸福嗚嗚嗚...我會不會明天就幸福到死掉嗚嗚嗚"

"說甚麼傻話呀你...真是的"


洪周燦的懷抱,很溫暖,金東炫到現在都還記得。


Q:為什麼想來上這個節目呢?


"想看著前任找到幸福"


金東炫不會表達愛,和洪周燦在一起時,他總是表達不來愛,洪周燦和他說分手的時候,他難過得要死,就是說不出來挽留的話,洪周燦說,他自私,他小氣,洪周燦說,自己也需要被溫柔地對待,但金東炫當時的回話卻是,我沒有辦法。金東炫後悔了,在分手後不知道第幾個夜晚想起洪周燦的懷抱的時候,在發現自己對待洪周燦真的很殘忍的時候。如今,他希望這份殘忍,不要攔阻洪周燦尋找幸福,他想要看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走進節目組預備的餐廳,金東炫端正地坐好等著洪周燦的到來,門口的風鈴清脆地響起,他看見那名少年長大了,卻還是帶著點過去的影子,洪周燦靦腆地笑著,惹得金東炫也發笑,他們好像又回到了過去的那段吵吵小架的快樂時光,隨著洪周燦落坐,他也順勢問候著金東炫


"好久不見了,你怎麼還是看起來這麼顯小"

"當然囉,我青春永註呢"

"說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老頭子"

"呀!你也還是跟以前一樣愛耍油頭!"


兩人鬥嘴鬥著都笑了,金東炫很感謝洪周燦,謝謝他還願意和自己見面,謝謝他還願意和自己鬥嘴,洪周燦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金東炫希望洪周燦不要再遇到第二個金東炫,金東炫希望洪周燦要幸福。


TBC

--------------------------------------------------------

Ya! 我趕在東東生日前產出了東東篇~

祝大家過一個幸福的東東Day🎉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