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99z] 換乘戀愛 02

02 我還愛你


接到節目組邀請的時候,金知範其實很猶豫,跟奉宰鉉不算是和平分手,能一起順利地進行節目嗎?能和奉宰鉉破鏡重圓嗎?或者能在彼此面前找到新的另一半嗎?說實話,其實金知範也會害怕,可他想再給自己一次相信愛情的機會,便答應了節目組邀約


Q:對前任的第一印象是甚麼呢?


"特別可愛"


那堂風水地理課是誤打誤撞選的,金知範本來想著退掉,便戴著帽子低調地去上課,奉宰鉉走進來時,金知範就被他吸引了,清純可人的外型,當他緩緩地坐到自己身邊時,金知範感覺自己有戲,果不其然,要分組時,奉宰鉉果然問了他要不要一組,可愛的外表下卻帶著低沉好聽的嗓音,這樣的反差萌,又圈了一波好感,金知範對於交友的一直是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態度,所以剛和奉宰鉉交換了聯繫方式,就挑明了自己的立場,省得夜長夢多,之後由於其實奉宰鉉也對自己有意思,兩人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坦率的個性,反轉魅力的外型和嗓音,真的很令人著迷"


Q: 前任做過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是甚麼呢?


"為我精心挑選的週年紀念禮物,那是他默默地把我的喜好記下來的證明"


愛一個人,就想把最好的都給他,交往期間,金知範總是不吝於付出,看見愛人感動驚喜的樣子就是最好的回報,情人節,紀念日,甚至日常生活,金知範常常表達愛,也常常送禮,奉宰鉉的回禮也很多,金知範對於穿搭不是很在行,相反的奉宰鉉卻對這方面很有研究,所以金知範常送一些玫瑰,巧克力,奉宰鉉就常送一些衣服,配件。1週年紀念日時,奉宰鉉拿出一個看起來價值不菲的盒子,裡面裝著兩條情侶款的項鍊時,金知範又驚又喜,對於這份禮物愛不釋手,低調奢華,對於之前奉宰鉉送的禮物,由於對穿搭不在行,基本上就是任奉宰鉉幫他搭配,他有時會發表一些自己的意見,他以為奉宰鉉不會理會自己這個時尚恐怖分子的想法,但沒想到他竟默默記起來,把自己的喜好,放在了這條項鍊上,金知範開心得抱起奉宰鉉轉了個圈,那時,他也曾經以為,他們能一直這樣在一起一輩子...


Q:和前任分手後有想過復合嗎?


"有,說實話,是有復合的想法才答應上這個節目的"


兩人都還在讀書時,生活步調差不多,也幾乎到了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程度,可邁入職場便不一樣了,能相處的時間急遽減少,奉宰鉉又常常沒聊幾句,就困得睡去,金知範也知道奉宰鉉這個工作辛苦,可突然抽離的生活,讓他感到慌亂,他記不起奉宰鉉是否從以前就不常說愛他,他開始害怕,開始胡思亂想,開始像個小怨婦一樣地希望奉宰鉉陪自己,他感覺自己的不安像是個大冰塊,就算澆上了名為陪伴的熱水,只能稍稍溶解表層,爾後又繼續結冰,他開始找尋奉宰鉉愛他的證明,可他總記起奉宰鉉在自己說愛他之後只會回個嗯,莫名想起奉宰鉉不常主動抱自己,最後的導火線就是那次旅行,奉宰鉉居然連最重要的情侶項鍊都忘記帶,金知範又氣又難過,他感覺自己好累,他努力地想找尋奉宰鉉還愛自己的證明,可事實好像越證明奉宰鉉早已不愛自己,他疲累地提出了分手,可分手後卻悲傷地發現自己還愛著奉宰鉉,參加節目是想再給彼此一個機會,但若是彼此沒有機會,他也想試試不讓自己被這個不好的回憶拖著。


節目組告訴金知範,奉宰鉉已經在準備好的餐廳裡等著他,和奉宰鉉交往後金知範也學了些打扮,知道要上節目後,便抓了頭髮,選了一些好看的衣服,推門而入時,金知範恍惚著好像回到了與奉宰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還是一樣的可愛,但好像又瘦了點,也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忙得沒有好好吃飯,他水汪汪的小狗眼盯著自己,他本就有些不好意思,這時也顯得有些尷尬,落坐後,金知範不自覺地開了頭


"你好像又瘦了?"


"是嗎,我不怎麼覺得..."


"你換了髮型啊,挺好看的"


金知範想舉起水杯的手些微地顫抖了一下,為了穩住情緒,即使鼻頭已經酸楚,他還是輕抿了一口水,奉宰鉉從來不稱讚自己的打扮,甚至到了交往後期,自己買了新衣服,剪了新髮型,他也不見得會發現,可是奉宰鉉今天稱讚了自己,那是不是代表,他還在乎自己呢?內心的情緒波濤洶湧著,不知是委屈,還是思念,抑或是遺憾,金知範克制不住的流下了淚水,我還愛你,你呢?

TBC


------------------------------------------------

金知範唱歌還有大烈生日再次拯救了我的更文速度😅

下一次更大概是東東生日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