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初丁二三事(金僮四週年賀文) 05

  1.  9934


二年級的金東炫小朋友最近有了新的煩惱,他想和隔壁班漂亮的尼斯同學當好朋友,可是他不知道怎麼開口,他問身旁的洪周燦,洪周燦吃著炸雞回他


"送她炸雞啊,誰會跟吃的東西過不去啊"


說完還附上一個傻笑,金東炫覺得這個建議一點也不靠譜,他看著吃的滿嘴油油的洪周燦,用紙巾擦著他的嘴,嫌棄地說


"吃得滿臉都是,也不知道要擦嘴巴,哪個女生像你這樣吃炸雞"


他光是用想像的就沒辦法想像,漂亮的尼斯同學像洪周燦一樣吃得滿嘴油油的樣子。


這天,他聽到了班上女同學說,最近很流行交換日記,他心想,如果能和尼斯一起交換日記那就可以更認識她了,於是他匆匆跑去找尼斯,提出要和她交換日記,可是尼斯卻說


"我已經跟我閨蜜交換日記了耶...不然東炫同學你先跟其他人交換日記,寫完了一本再來找我玩吧!"


金東炫沮喪地回到班上,他不知道可以跟誰交換日記,他看了看金知範,想起他堆得像山一樣的洗衣籃,他才不想哪天日記本被放在那裡呢,再看了看奉宰鉉,他的抽屜亂七八糟的,他才不想日記本被放在裡面,最後他看了看洪周燦,雖然洪周燦整天跟他鬥嘴,但是衛生習慣是真的比較好,而且其實跟周燦一起玩也是蠻愉快的,他走近洪周燦,拍了拍他的肩膀說


"周燦哪,要不要跟我交換日記"

"欸?交換日記,我們東炫尼要跟我交換日記啊,當然好啊!"

"噓!你小聲點"

"為什麼現在是下課時間為什麼不能大聲!"

"你太大聲我耳膜都要爆了"

"哪裡哪裡,我怎麼沒看到,看來還是不夠大聲"

"呀!洪周燦!"


最後這場鬥嘴以金東炫往洪周燦嘴裡塞了一個包子告終,雖然吵吵鬧鬧的,但是金東炫還是跟洪周燦開始了第一次的交換日記,金東炫很乖,他拿起筆認真地寫下


"今天宰鉉分享了他的學習單,老師很高興,希望我下次也能上台分享我的學習單,讓老師誇獎我。"


隔天交給洪周燦的時候,還特別叮囑洪周燦不能邊吃炸雞邊寫,把日記本搞得油膩膩的,再收到日記本的時候,倒是沒有油膩膩的,只有一行歪歪斜斜的字


"東炫尼要跟我交換日記啦,好開心"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金東炫認認真真地寫了日記,洪周燦則像是在寫東炫觀察日記一般,每天只寫一行字


"東炫尼笑起來很可愛"


"東炫尼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


"東炫尼洗餐盒洗得好乾淨"


到了第五次把日記給洪周燦的時候,金東炫忍不住對著洪周燦說


"呀!你能不能別老是寫我了,寫點別的嘛!"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啊,為什麼不能寫你"

"不是嘛..."

金東炫的耳朵不自覺地紅了起來,看起來是害羞了,他最後丟下一句話就跑開了

"想寫就寫,隨便你..."


洪周燦吃吃地偷笑著,看來東炫尼是害羞了,但沒辦法他寫的是事實嘛,誰叫他們整天在一起,連上學放學都一起呢,而且東炫尼真的很可愛嘛,臉紅也很可愛,洪周燦決定,他每天要繼續在日記裡寫東炫尼,啊,還要跟東炫尼寫很久很久的交換日記才行!



設定TMI: 最後東炫沒有跟尼斯交換日記,而是繼續跟周燦尼交換日記了XD


--‐-------------------------------------------------------------------

完結啦~ 正規二輯改版也要回歸了,繼續當社畜賺錢去QAQ 想看番外一樣歡迎留言,沒人的話有靈感會再開新坑,謝謝大家的點讚和留言: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