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初丁二三事(金僮四週年賀文) 04

  1. 9912


奉宰鉉最討厭數學課,他不喜歡數學,每次數學老師只要一講話他就忍不住發呆,考卷發下來他就腦袋一片空白,果不其然,奉宰鉉獲得滿江紅的成績,他嘟起嘴唇悶悶不樂,這時候,他最好的朋友金知範來安慰他,教他數學,奉宰鉉的心情好多了。


奉宰鉉覺得金知範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啊! 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嗯... 更正! 奉宰鉉覺得金知範是世界上最好的二年級小朋友了! 他會教他數學,還會安慰他,還會跟他一起玩,還會帶著爸爸的太陽眼鏡來搞笑,不像旁邊的金東炫和洪周燦只會一直鬥嘴,雖然他和金知範偶爾也會鬥嘴啦,比如去金知範家看到他堆得像山一樣的洗衣籃的時候,但是奉宰鉉還是很喜歡金知範。


這天,老師發給大家一張學習單,請大家回家想想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誰? 為什麼? 該怎麼感謝那個人呢?

回家的路上,奉宰鉉問金知範想好要寫誰了沒有,金知範戴著爸爸的墨鏡,酷酷的回答,還沒。


奉宰鉉憂憂愁愁地回家了,他想寫很多人,可是老師說只能寫一個,他問媽媽該怎麼辦,奉媽媽摸着奉宰鉉的頭說


"我們宰鉉覺得最近最感謝誰,就寫誰吧!不要想太多,真誠最重要!"


隔天,老師在台上和小朋友們說

"大家學習單都寫完了嗎?"

"那我們請一些小朋友上台分享他們的學習單吧"

"我們請宰鉉上台跟大家分享他的學習單,大家為宰鉉拍手"


奉宰鉉有點害羞,他想起昨天媽媽說的話,"真誠最重要",雖然有點緊張,但是為了表示他的真誠,他還是鼓起勇氣分享了他的學習單


"我最喜歡的人是金知範,因為他總是跟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還會講好笑的笑話和教我數學,我想要對金知範說謝謝來感謝他。"

"大家為宰鉉拍拍手,宰鉉很棒呢,大家也要跟宰鉉一樣,對幫助你的人說謝謝喔!"


明明在台上大聲唸的是奉宰鉉,但不知道為什麼金知範有點害羞,臉頰紅通通地手也不知道要往哪裡擺,倒是奉宰鉉堂堂正正的下了台,一點也看不出害羞的樣子。


"知範啊,我剛剛很真誠對吧! 我是真的想跟你說謝謝的! 那你寫誰呀,借我看看"

奉宰鉉伸手想拿金知範桌上的學習單,金知範輕輕咳了一聲,抓住了他的手

"不用看了,我寫的是你"

"欸?!我有幫你什麼忙嗎?"

"跟我一起上學,陪我玩,還有... 當我的朋友,

我也很喜歡宰鉉的,宰鉉哪,謝謝"


金知範講完臉都紅了,奉宰鉉聽完開心的抱住金知範然後說


"耶~ 那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最喜歡知範了"


"嗯! 一輩子的好朋友"


TBC


設定TMI:奉奉也會教知範英文喔XD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