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初丁二三事 (金僮四週年賀文) 03

  1. 98 


裴勝民覺得最近孫永宅很奇怪,平時總愛黏著他的,可是最近找他偏偏都不在,甚至軟糖也不分給自己吃了,裴勝民心想,三年級了難道永宅要離開他了嗎?難道是因為自己太愛遲到了?啊慘了,不知道對永宅裝可愛有沒有用...


"民哪,你怎麼了,怎麼皺著眉頭?"


最近常常消失的孫永宅出現了,裴勝民心想,這是一個好機會,他得把握著好好裝可愛才行,他鼓著腮幫子,嘟著嘴說


"永宅,放學一起回家嗎(๑˘ ₃˘๑) "

"啊...民尼啊,我放學還有點事,今天你自己先回家吧!"


得到拒絕的答案,裴勝民難過極了,裝可愛還是沒有用,一整天都悵然若失的,難道這就是升上三年級的煩惱嗎?二年級的時光很快樂啊,永宅每天都拿著軟糖黏著他,中午還會跟他一起分享孫媽媽做的泡菜鍋,到了三年級一切都變了... 


"啊...今天又是自己放學的一天啊..."


這天,裴勝民依舊想著永宅不會陪他一起放學,他步履蹣跚地準備離開教室,沒想到孫永宅神神祕祕的跑來找他,要他跟著去一個地方,孫永宅摀住裴勝民的眼睛,等他一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罐軟糖放在鞦韆上,孫永宅把軟糖拿給裴勝民,快樂地說


"今天是我跟民尼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


裴勝民和孫永宅的初次見面,便是在這個鞦韆上,那時候孫永宅剛轉學過來,乖乖的排隊等鞦韆,結果竟然被其他小朋友插隊了,裴勝民看不過,便幫著孫永宅和其他小朋友理論,從那天以後,他們就成為好朋友了。


"民哪,謝謝你那時候幫我,所以我準備了我最喜歡的軟糖送給你!"


"我..."

裴勝民突然哭了起來,惹得孫永宅手忙腳亂的用袖子幫他擦眼淚


"民哪...怎麼哭了! 唉呦! 怎麼辦啊..."

"我以為永宅升上三年級要跟我絕交了嗚嗚嗚嗚"

"怎麼會嘛!"

"那你最近都不跟我一起回家,找你又不在嘛..."

裴勝民淚眼汪汪地向孫永宅哭訴,委屈極了...


"那不是媽媽說,升三年級不能吃那麼多糖了,不給我軟糖,可是我想送軟糖給民尼啊,沒辦法我只能去幫老師的忙,然後討糖果當獎勵,所以才不能找民尼的,你別哭了嘛..."


孫永宅打開罐子,把軟糖塞進裴勝民嘴裡,然後說


"軟糖是甜的,不哭了喔! 爸爸和媽媽有結婚紀念日,那今天就是我跟民的好朋友紀念日! 紀念日快樂!"


裴勝民嚼著軟糖,擦擦鼻子,破涕為笑


"嗯! 好朋友紀念日! "

"以後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嗯! 拉鈎"


孫永宅和裴勝民鈎了鈎小指,就這麼鈎著小指一起走了回家,從今以後,孫永宅又開始黏著裴勝民啦


TBC


設定TMI: 男孩子個子長得比較晚,所以現在永宅和勝民一樣高X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