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Taro♡

Golden Child 9912的超級粉頭❤
允埈/9934/98/忙忙

初丁二三事 (金僮四周年賀文) 02

  1. 允埈/埈允

崔誠允是田徑隊裡跑得最快的,也是全校跑得最快的,雖然做為跑步全校第一,崔誠允卻不鬆懈,他天天在操場跑,從不偷懶,學霸又用功是甚麼樣子的呢,大概就是崔誠允這個樣子的。


李長埈跑步也很快,但他也就是四年級第一的程度,他沒有進田徑隊,因為幼稚園留級,所以媽媽叮囑他要好好讀書,他只是有空會在旁邊偷偷跟著田徑隊練習,他跑不過年紀比他大的學長們,當然也跑不過崔誠允,雖然長埈已經很厲害了,但是有崔誠允在前頭,小長埈覺得他還可以再努力一點,因為這不,誠允哥還是跑贏了六年級的學長嘛!那他再努力一點也能跑過一些五年級的學長的!


"誠允哥,我們比一場好嗎?"


這天放學,李長埈到操場找了崔誠允,他想看看自己和全校第一的差距有多大


"好啊,走吧!"


不出意料的,崔誠允贏了。

崔誠允和李長埈躺在操場上喘著大氣,李長埈歪著頭問崔誠允


"為什麼哥總能跑這麼快呀? 我已經很努力了,卻連其他五年級的學長都總追不上..."


崔誠允捏捏小長埈跑得紅通通的臉頰,笑著回答


"那你把目標改成我,以追上我為目標來訓練吧!"

"那不是更不可能的嘛!"

"教練就是這麼教我的呢... 他老是要我和比自己年紀大的學長比,一開始我也很挫折,但漸漸的我跑得越來越快,甚至超越了他們,我想你也可以做到的!"


從那之後,崔誠允的屁股後面跟著一個小跟屁蟲,因為家住得近,他們練習完也會一起回家,這天,崔誠允和李長埈抱怨教練有多魔鬼,動不動就叫他們跑十圈操場,姿勢不對還得重跑,折磨死人了,但是崔誠允知道,教練之所以是教練,就是因為他是很厲害的人,他拿了好多好多獎呢,抱怨著抱怨著竟默默講起了教練的好,崔誠允雖然覺得訓練很苦,但其實他內心是很尊敬教練的。


"哥"

"嗯?"

"其實哥也是和教練一樣了不起的人呢!在我心裡哥最了不起了!"

"欸? 是嗎!"

"對啊!哥很喜歡教練吧!"

"嗯! 他是我很尊敬的人"

"我也很喜歡哥呢!在我心裡哥是比教練還棒的人!"


李長埈搭上崔誠允的肩膀,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崔誠允臉微微一紅,被誇得有點害羞,他看著李長埈說


"我們以後一直一起跑步吧!和長埈練習,我很開心"

"當然啦~能和全校第一名一起練跑步我也很開心,哥,明天見啦~"


其實崔誠允的意思是,即使是畢業以後,很久很久以後,他都想這樣和長埈每天跑步,不過以後的事,誰說的準呢,現在開心就好啦,夕陽西下,崔誠允也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TBC


設定TMI: 長埈沒有被留級的話,其實跟誠允一樣大哦XD



评论(2)

热度(6)